現金全捐出關懷失智 小S:沒錢搶衛生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7 日訊】藝人小S出席關懷失智症公益活動,她感性透露,自己的奶奶也罹患失智症,對失智症很有感觸,今天在記者會現場,直接掏出錢包,捐出身上約9千元現金,小S也被記者問到,有沒有跟民眾一起搶購衛生紙,她笑說,「本來活動結束後也要去搶,但錢都捐出去了。」

藝人小S出席關懷失智症公益活動,她說希望用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民眾多了解失智症患者,提供協助,小S感性透露,自己的奶奶也罹患失智症。

藝人 小S:「瘋狂叫錯名字開始,然後到後面階段,她(奶奶)會說,那個人是誰啊,就是會問說我是誰。」

小S在臉書PO出影片,唱自創曲,詞曲意境讓她想起失智症的奶奶,小S明顯紅了眼眶,卻被網友說是喝醉了,她也在現場聲明,真的沒喝醉。

藝人 小S:「再三的聲明,我昨天錄那段的時候,真的沒有喝醉。我不怕老,我不怕死,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我怕分開,我怕遺忘,我每次唱到這段,很想哭。」

直接拿出錢包,將身上共約9千元現金全部捐出,用行動表達,對失智症家庭的關懷與支持,而身為人母的小S也被記者問到,有沒有跟著民眾一起,瘋搶衛生紙?

藝人 小S:「(最近有去搶衛生紙嗎)等下結束,本來想要去搶,結果皮夾錢都捐出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