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場加座!名舞蹈家讚天上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週二(27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第七場演出,也是今年神韻在台北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觀眾到場求票,讓主辦方加開原本不開放售票的座位。神韻吸引各界人士觀賞,知名舞蹈家莊麗娜表示,神韻表現出天上人間。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二(27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第七場,再度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許多政商藝文界知名人士,都前來觀賞;已經是第二次觀看演出的知名舞蹈家莊麗娜說。

知名舞蹈家 舞蹈藝術總監 莊麗娜:「我覺得她的音樂的震撼,就是屬於好像在天上的感覺,所以她的音樂、內容跟舞蹈演員配合是非常密合的」

莊麗娜長期從事舞蹈教學,二十年前為台灣國軍藝工隊編導的曲目《天上人間》也拿下最佳編導獎;當她看到神韻今年演出節目時說,神韻演員以純粹的舞蹈技術,展現出《天上人間》。

知名舞蹈家 舞蹈藝術總監 莊麗娜:「那個屏幕(動態天幕)跟舞蹈演員的配合,真的是非常的密合。也是真的是配合得很好。」「在起幕的當下,就是那個煙幕剛好出來的時候,那些舞蹈演員出場的那個感覺,是真的就是回到以前的那種回憶。」

神韻在台灣已經演出超過400場,莊麗娜表示,神韻好像讓她回到五千年前,讓人心靈變得純淨。莊麗娜說,神韻節目涵蓋各朝代歷史故事、不同種族舞蹈,並對節目中,以古典舞詮釋當代的故事印象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