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一定可以做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1日)宣佈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參選演說中說,他從來沒有參加過選舉,但他38年公職生涯中,從沒忘記當年進警校的志願,就是要讓人民安居樂業,侯友宜強調,一定可以做好新北市長。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要在這裡鄭重向大家宣佈,我要參選下一屆的新北市市長。」

慷慨激昂宣佈參選新北市長,警界基層出身的侯友宜,以感性言詞發表競選演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從事公務人員38年,31年當警察,7年當副市長,沒有選舉過,這是我人生不一樣的道路,我要勇敢的堅持做我自己,為新北市而努力。我絕對可以做好新北市的市長。」

?

前一天請辭副市長,隔天正式宣佈參選,第一關面臨國民黨內對手挑戰,必須和前縣長周錫瑋在初選拚勝負。而周錫瑋批評他動用行政資源,還有是否忠於國民黨的質疑,侯友宜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非常謝謝周縣長不斷提出很多相關的問題,希望我給他一個很好的答覆,我們絕對用一種包容關懷的心,大家一起來努力,讓我們新北市會更好。」

以務實、親民形象打選戰,頭一次選舉就挑戰直轄市長,聲勢讓對手不敢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