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甜點系列 首度推出五行湯圓

五行湯圓。(全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全聯即日起~3/8推出元宵湯圓促銷活動,活動期間生活誌指定商品全聯價再86折起。全聯觀察現代人雖然生活忙碌但仍喜歡過節,2017年元宵檔期湯圓業績就較2016年成長了近4成。

全聯We Sweet甜點系列 首度推出五行湯圓。(全聯提供)
全聯We Sweet甜點系列 首度推出五行湯圓。(全聯提供)

從銷售情況來看,國人普遍還是偏好甜湯圓,特殊口味的湯圓雖可以帶來短暫的風潮,但傳統口味仍舊是大眾的最愛,而由於近年健康概念提升,紫糯米湯圓系列也有成長的趨勢。

桂冠湯圓-辻利抹茶。(全聯提供)
桂冠湯圓-辻利抹茶。(全聯提供)

年度銷售前三名仍由老字號品牌包辦,分別為桂冠湯圓-芝麻、桂冠湯圓-花生、桂冠湯圓-鮮肉,另也有消費者喜歡買沒有包餡的湯圓自己加料煮甜湯料理,例如去年甜酒釀的銷量在元宵檔期間就較平時成長了4倍之多。
 

五行湯圓。(全聯提供)
五行湯圓。(全聯提供)

除了一般的湯圓,全聯We Sweet甜點系列也首度推出應景的五行湯圓(約130g/盒 35元),不僅五顏六色十分討喜,用料也符合健康養生風潮,使用健康白糯米、養身綠抹茶、元氣紅甜菜、營養紫糯米、活力黃地瓜等五種大自然蔬果穀物天然調色,除了讓傳統湯圓增添繽紛的色彩,也讓元宵節慶吃到健康和無負擔的美味。2/23~3/8只要購買五行湯圓加甜湯(台灣紅豆湯/綠豆薏仁湯/紅薏仁銀耳湯/白玉豆花四種口味任選一種/約400g/ 39元)即可享有組合價69元,讓傳統的元宵節更增添過節趣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