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簽MOU 2019直接民主全球論壇在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要打造台中成為國際非政府組織中心,今天(1日)上午與全球論壇聯盟主席,共同簽署「2019現代直接民主全球論壇合作備忘錄」,成功爭取到明年直接民主盛會的主辦權。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全球論壇聯盟共同創辦人布諾.高曼(Bruno Kaufmann)及喬.馬修(Joe Mathews),共同簽署「2019現代直接民主全球論壇合作備忘錄」,明年民主全球論壇主辦權將在台中舉行。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透過明年論壇的舉行,讓台中成為國際的民主城市聯盟重要的一份子。」

全球論壇聯盟創辦人 Bruno Kaufmann:「將和你們共同合作,並全程支持你們,舉辦明年十月的2019年現代直接民主全球論壇。」

台中市取得2019直接民主全球論壇主辦權,並將打造成為國際非政府組織(INGO)中心,培養青年參與公共事務能力,推動台中與國際接軌。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已經在推動包括,設立青年議會、參與市預算以及INGO的組織。」

林佳龍表示,透過舉辦這樣的國際會議,可以讓全世界有直接民主經驗的專家跟代表,齊聚一堂來分享經驗,也有助於台灣直接民主的落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