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大廠MWC秀實力! Sony發表娛樂旗艦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好的,被稱作是通訊產業風向球的MWC,向來是非蘋陣營手機相互較勁的主要戰場。來看到,日本手機大廠Sony,則是選在同一時間,同步在台灣,發表了新款旗艦手機。

擁有豐富的歷史古蹟,以及獨特人文風情的西班牙巴塞隆納,手機界的年度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就在這座熱門城市盛大登場。而日本手機大廠Sony,同一時間,則是在台灣同步發表了全方位娛樂旗艦手機。

Sony Mobile全球業務及行銷執行副總裁 Hideyuki Furumi:「Xperia XZ2的特點是,具有HDR的5.7吋螢幕。」

圓弧曲面的金屬邊框,5.7吋,18:9的超大螢幕,Sony新款旗艦機,前置立體聲雙喇叭以及智慧震動回饋功能,打造環繞音響的影音體驗。Xperia XZ2的相機,支援4K HDR錄影功能,同時搭載高畫質的慢動作攝影功能。同時採用高通的最新處理器「高通S845」,下載速度最高可達1.2Gbps。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 林志遠:「我們的族群就是針對,這些重度的手機使用者,我們如果提供更多的娛樂DNA給他們,讓他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能夠得到最好的一個娛樂享受。」

世界通訊大會,成了各家手機大廠,展示新款手機的最佳舞台。像是華碩將在2/28,亮出最新一代的ZenFone 5;LG 則推出了,搭載AI功能的高階新機V30S ThinQ;Nokia則是一口氣發表了五款新機;三星則是推出了旗艦新機Galaxy S9以及S9 Plus。

被稱作年度科技產業風向球的MWC,可是成了非蘋果陣營手機的一大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