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愛將加入輔選 侯友宜遭批續用行政資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宣布辭職參選之後,市長朱立倫核心幕僚,包括市府顧問宋自強,還有勞工局長謝政達等,也都陸續請辭,要投入侯友宜的輔選行列。對此,另一位爭取新北市長提名的周錫瑋,批評侯友宜,要延續不公平使用市府資源的做法,還喊話要求辯論。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市長)不要這樣啦。」

宣布請辭參選新北市長之後,侯友宜選戰首發行程,來到永和保福宮,一到場就有許多市民要合照,還喊他「市長」。過去從沒選舉過的他,上台致詞風格,也跟一般政治人物的落落長不同,只講了2分鐘的話就走下舞台,進廟拜拜。

雖然下週二(3月6日)才要正式交接,不過市長朱立倫不少愛將已經請辭,包括市府顧問宋自強、勞工局長謝政達等,都要投入侯友宜輔選團隊。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在過去這一段時間,他已經很不公平地利用了政府的行政資源、人民的納稅錢,那現在這些作為,也不過只是延續而已。」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我們絕對不會影響市府團隊,我只有帶走幾位年輕的朋友而已,市府的幹部絕大部分,都留在市府的團隊裡面。」

侯友宜挖角朱立倫幕僚,被黨內對手周錫瑋狠酸,即使請辭參選,仍舊繼續使用行政資源。不過最讓他不滿的,還是黨內初選制度。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我覺得這個初選的公告,完全是為某一個人量身訂做,一定要有充分的時間來做初選,不要一下就做民調了,第二個部分就是說,一定要辦全國性的電視辯論,如果全台灣最大的城市,都不能辦全國性的電視辯論的話,我相信選民不會認同。」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遊戲規則訂了,我就照黨的遊戲規則來走,謝謝大家,(那你對口才有信心嗎?)。」

被問到辯才如何?有沒有自信贏過周錫瑋?侯友宜不多說。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正式進入雙邊對決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