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台東縣中小學校聯合運動會登場 爭取在全中運取得榮譽

運動員跨欄比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07年台東縣中等學校暨國民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賽程,今(3)日起一連兩天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行,將做為四月底在台中市所辦理107全中運的成績參考,計有來自全縣各國民中小學、高中職近千位選手參與,大會由縣府秘書長陳明仁代表黃縣長主持,他希望運動員選手在兩天比賽賣力為團體爭取佳績,也感謝在烈日下工作的裁判辛勞。

運動員跳遠比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運動員跳遠比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台東縣中等學校暨國民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式,於今日上午8時30分舉行,由縣府陳秘書長主持,立委劉櫂豪、台東縣府教育處長張志明、各民意代表的助理或秘書等貴賓與會,全縣各國民中小學、高中職7百餘位選手共聚一堂,進行為期二天的田徑項目的競賽,今年的運動會由新港國中承辦。 各項比賽,分成高男組、高女組、國男組、國女組、國小組等組競賽。

運動員跳高(台東縣政府提供)
運動員跳高(台東縣政府提供)
運動員跨欄比賽的英姿(台東縣政府提供)
運動員跨欄比賽的英姿(台東縣政府提供)

陳秘書長致詞指出,感謝所有學校教職員、各籌備教育人員在工作上的辛勞付出,和這二天在烈日下執行任務的所有裁判老師與教練,本賽會為106年第一場大型田徑賽,共辦理85項比賽,共有788位選手參賽,107年臺東縣中等學校暨國民小學聯合運動會除田徑比賽外,另舉辦游泳、角力、羽球、軟式網球、射箭、柔道、舉重、跆拳道、桌球共計10項,比賽成績將作為4月21日起在台中市所辦理107全中運台東縣代表隊的成績參考依據,也希望藉由運動比賽的好成績、好表現,能夠增加大家的自信心,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也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為選手加油。

運動員帥氣的起跑(台東縣政府提供)
運動員帥氣的起跑(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人口在全國各縣市雖然屬於小縣,不過,近年來在各級學校校長、教練的辛勤指導下,體育運動方面的成績卻相當的優異,不論在棒球、舉重、柔道、體操、田徑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展現,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縣參賽共獲得23金、13銀、16銅成績,第四名13面,第五名11面,共計52面獎牌,縣市排名第6名(6都以外第1名),盼107年全中運能再創佳績。也期盼大家能夠在二天田徑比賽項目中,奮力的爭取學校榮譽及個人最佳成績,追求自己「更高、更遠、更快」的榮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