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轟機關算盡 侯友宜:批人不會成就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辭職參選,職務交接前一天,領表並在上午大約11點搶頭香登記國民黨內初選。對於黨內同志、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批評初選機制「機關算盡」,他意有所指說,批評別人不會成就自己。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副市長侯友宜:「(周縣長說初選辦法,對他非常不公平,對你比較有利?)我一切按照黨的機制來走,黨訂什麼規矩,我就照什麼規矩走。(他覺得像在跟整個新北市政府競選?)我想競選是把自己對市政、對市民的一些做法和想法,透過任何的方式來做一個很清楚的表達。批評別人,不會成就自己,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為新北市努力。」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李乾龍:「(周說機關算盡,他掉進你的陷阱當中。)這個機關叫新北市黨部,,這個機關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我們尊重候選人,候選人如果要辦(初選辯論會),我們沒有理由反對。」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副市長侯友宜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李乾龍侯友宜第一次角逐公職選舉,民調領先,獲得朱立倫團隊力挺,角逐台北市長的鍾小平還來聲援。聲勢落後的周錫瑋頻頻開砲,批侯友宜獲得新北市府資源、質疑黨部不公。周錫瑋要求舉辦辯論會,李乾龍表示,如果各候選人都同意,黨部不反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