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寵物時裝秀.祕魯寵物婚禮 為狗年添華麗喜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今年是黃曆狗年,喜迎狗年到來,我們帶大家到北美的寵物時裝秀和南美的寵物婚禮,去看狗狗時尚、華麗又喜氣的一面。

紐約寵物時裝秀 伸展台上爭奇鬥豔

第15屆紐約寵物時裝秀(New York Pet Fashion Show)在2月8日展開,寵物主人帶上自己的愛犬,穿上精心打扮的服裝,在伸展台上爭奇鬥豔。

這次活動要求以鄉村風格的服裝為主題,所以現場可以看到用牛仔帽或牛仔外套來做搭配,還有各式各樣像南方佳麗(Southern Belle)的長蓬裙,相當的貴氣。活動舉辦的目的是要讓人們關注動物營救的問題,讓時尚展更具意義。

專屬寵物的浪漫婚禮 在祕魯歡樂登場

鏡頭轉到南美洲,最近在祕魯首都利馬(Lima)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寵物婚禮,寵物們皆被主人打扮的喜氣洋洋,新娘披著頭紗,而新郎則是穿著西裝樣式的衣服,現場相當歡樂。

寵物主人 Sonia Anton:

「我們將我們的狗狗帶來,新郎桑提諾及新娘美樂蒂結婚,利用狗狗之間的集合來進行。他們彼此相愛,寵物主人也會把牠們視為家庭的一部分。」

這次活動辦得相當用心,除了有證婚人念誓詞,還有交換項圈、頒發結婚證書等儀式,現場還準備結婚蛋糕,以及拍照留念,一點都不馬虎。

這已經是連續第7年舉辦寵物婚禮,希望透過活動來提高寵物主人的責任感,讓寵物們快樂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