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發人省思 府城企業主:充滿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3月4日下午,許多企業主呼朋引伴,把握難得的機會。台南環保科技公司董事長吳宗寶帶著一家八人同行,大讚非常值得!而第4次觀賞神韻的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召集人蘇政賢,對於神韻的內涵則有全新的領略。

環保科技公司董事長 吳宗寶:

「就是很神!棒!」「第一次我都目瞪口呆,留到現在這個印象,所以我今天才會叫全家一起過來。」

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召集人 蘇政賢:

「神韻,神韻,原來她的這個音樂的韻味,舞蹈的韻味,都去把她結合在一起。我想第一次看神韻的時候,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叫神韻,看了第四次之後,我覺得原來這樣叫作神韻。」

第4次觀賞神韻,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召集人蘇政賢,對神韻演出的高藝術境界有深刻的感受,舞劇中呈現出的社會現象也讓他有所省思。

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召集人 蘇政賢:

「幾幕劇有很多人(舞蹈演員)在滑手機,覺得好像我們自己拿著手機,忽略了周遭上的一些人事物,好像人情之間也越來越淡薄。我想這個是看到神韻從中國五千年文化的藝術表演,到中西藝術的結合,到現代生活的寫實,這可以給人一些很不同的感受。」

建設公司董事長 楊明勳:

「教導人家不要做壞事情,不然會有天譴。每次看神韻就是會充滿正的能量,那把這個正的能量帶回去給家人,給公司,去影響他們。」

製乳業公司經理 鄭志行:

「非常的高水準的演出,她裡面的演員跟這些音樂,我看了覺得非常的震驚,就是覺得 哇 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非常的驚艷,以我個人來講,前所未有的感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府城的5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府城的企業精英,無論舊雨新知,都對神韻完美的演出內容,以及教化人心的內涵,深深引起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