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業領袖菁英 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迎接新的一年,台灣各產業領袖菁英,也趁這一個難得機會,跟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以及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等人,也有不少人分享,對新唐人的感動。

世界球后 戴資穎:「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大家好,我是戴資穎,2018新的一年,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台北101董事長 周德宇和夫人 葉佳艷:「祝新唐人的全球觀眾金狗報喜闔家平安,我也祝大家新春狗來旺,Let’s GO。」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的觀眾大家好,新的一年,向各位拜年,那麼希望大家呢,狗年行大運,那麼全家都闔家安樂。」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我是中華電信公司董事長鄭優,新的一年祝大家新春如意,身體健康。」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在這邊我要祝福所有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面,能夠新年如意,旺旺招財迎好運,新年快樂。」

來自台灣各產業領袖菁英,在新的一年,祝福全球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也分享,對新唐人的感動。

鈺創科技董事長 盧超群:「我,常常看新唐人的Video跟Message,我覺得新唐人反映的消息非常快,而且內容非常活潑,讓我們促進到全球的狀況,尤其在華人社區裡面,所以我很感謝你們在各處的努力。」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 黃晴雯:「在很多採訪的現場,我都看到新唐人的記者,非常的熱忱跟用心,而且每一次在採訪的過程當中,都有非常多的問題,可以去追蹤去跟進,所以我覺得,我看到了在採訪方面的熱情,讓我很感動,那麼在節目方面,有時候我會看到一些,很創意的新點子,很特別的一些觀點,也可以讓我們在一般的刻板思維上,也多一些其他的思考。」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知識份子跟菁英階級,大家都認為新唐人電視台的這個新聞跟節目,非常有質感,而且在內容上實事求是,不會像一般的媒體,有一些比較說,誇大或者是一些比較打鬧性的一些新聞,所以我覺得,有這個機會能夠常常接觸新唐人的這些節目,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展望新的一年,新唐人持續秉持公正客觀的態度,提供多元文化與全球視野平台,為觀眾找尋新聞真象,堅持自由民主與社會正義的價值理念,傳遞正向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