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掀熱潮 主流讚歎精神信息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 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 的第五場演出,迎來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主流精英盛讚,神韻以高超的藝術形式演繹中華五千文化,是一場令人驚豔的奇蹟。

Prysmian集團公司人力資源經理Vanessa Unterkircher:「對我而言,她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 精彩紛呈、妙趣橫生,讓我的心中充滿了愛意。」

布宜諾斯艾利斯律師協會前主席Ines Burs:「我感到演出是對中國傳統文化及價值觀強有力的詮釋,藝術團的成員們具有了不起的勇氣,敢於維護他們的理念、文化以及堅守的原則。」

心臟專科醫生Gabriela Bazan:「神韻真的非常傑出卓越。她真正地反映了中國文化,中國人的樸實及教育。我喜歡神韻,我愛神韻。 」

商業管理碩士Lupe Deterbide:「大家都應該來看看神韻,絕對不會後悔。他們應該來劇院看神韻,抓住這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的機會。」

首席信息官、技術總監Fabian Ferdgelis:「來看神韻,這是一個非常充滿情感的演出,還有一個強大的精神基礎。」

獲獎律師、記者Daniel Malnatti:「在這些日子裡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感到驚訝了,來看看這場根植於五千年歷史的演出,那是真正的奇蹟,絕不能錯過。」

由於神韻在阿根廷掀起的熱潮,當地最具影響力的日報之一的La Nacion、週末周刊Perfil、阿根廷Cronica TV電視台、Radio 10 和Radio Continental電台等多家媒體近日也紛紛報導。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