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民調膠著 黃偉哲陳亭妃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持續看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在綠營大票倉,台南市,黨內競爭激烈,根據民調顯示,立委陳亭妃和黃偉哲,2人民調最高,而且數字接近;正式的黨內民調將會在明天晚上進行,兩人也做最後衝刺,來看稍早畫面。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陳亭妃:

「我們還是堅持,我們能夠走入基層站在路口,呼籲我們所有好朋友,一齊陪亭妃一齊走,尤其這段時間,真的飽受很多的抹黑,很多的抹黑針對亭妃的耳語,但是我相信這都是考驗。」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黃偉哲:

「在民調前10分鐘,在民調前48小時,我們還是更加努力,來贏得選民支持的心,我們不會再做負面攻擊人,我們其實一切都有待,給黨中央及相關的機關。」

一大早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陳亭妃,站在十字路口給許多民眾打招呼拜票,希望獲得民眾的支持。

黃偉哲與競選團隊到台南傳統市場一一給攤位及買菜民眾拜票,尋求支持。目前他位居民調支持度最高的綠營台南市長參選人,保握最後時間爭取民眾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