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低音提琴夏令營 國際級師資打響名號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年年邀請國際級師資進駐,吸引學子參加。(圖/蘭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邁入第4屆的「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 7月13日至21日,在宜蘭將展開為期9天的夏令營活動,該營隊從2015年創辦以來,每年都邀請國際級師資進駐,已成為亞洲規模最大的低音提琴夏令營。

由蘭陽文教基金會與國家交響樂團(NSO) 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共同策劃的「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從2015年開辦至今,已經培育100多位台灣及亞洲多國學習低音提琴的學生,在夏令營裡向國際低音提琴大師學習。

學生在夏令營裡,獲得國際級師資傳授技藝。(圖/蘭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學生在夏令營裡,獲得國際級師資傳授技藝。(圖/蘭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今年師資陣容依舊堅強,除了連續來台參與3年,任教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卡達林‧羅塔魯(Catalin Rotaru),以及現任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的教授堤維西‧巴赫貝(Thierry Barbé)以外,還新聘2位重量級講師,分別是瑞士日內瓦音樂院教授、前義大利Cecilia及Fiorentina樂團低音提琴首席阿貝多‧玻契尼(Alberto Bocini),以及多次贏得國際低音提琴大賽首獎、現任俄國聖彼得堡愛樂低音提琴首席亞當‧契科夫(Artem Chirkov)。

宜蘭縣文化局秘書郭香蘭表示,非常難得能邀請全球最頂尖的低音提琴大師齊聚宜蘭,夏令營的課程與規格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受到眾多亞洲學子青睞,希望宜蘭能持續孕育更多低音提琴音樂人才。

「2018蘭陽國際低階提琴夏令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只招收60名國小五年級以上、具有演奏經驗的學生,7月13日至21日在宜蘭三星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宜蘭分校舉行。

活動相關簡章及報名表可參閱goo.gl/forms/AzhjcF2qbxw0d8Wy1,或搜尋FB「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