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VR虛擬航班 享受頭等艙環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想出國旅行又嫌搭飛機太麻煩?還是口袋不夠深?或是身體狀況不允許嗎?日本一家餐廳業者打造虛擬航班服務,仿照真實飛航行程,讓顧客登上特製客艙,在空服員的帶領下「起飛」,在享用飛機餐的同時,透過VR裝置,瞬間置身世界知名景點,推出後大受歡迎。

背起行囊來到「池袋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進入頭等艙就座繫好安全帶,聽取空服員的安全示範後,12名乘客從東京市中心「起飛」前往巴黎。

不過,機艙外的景色似乎有些不同,其實,這是日本一家餐廳業者推出的「虛擬航班」服務。在空服員送上四道菜的套餐之後,乘客就可以戴上VR(虛擬實境)裝置,沉浸在360度的虛擬實境中,彷彿已經置身巴黎。

39歲客人 TAKASHI SAKANO:

「準備一次真正的旅行是件麻煩事,而且又貴又花時間,所以我覺得可以省卻麻煩享受這一切,是件好事。」

25歲客人 AI TAMURA:

「我真的很喜歡VR和他們的航班服務,讓我覺得好像真的搭上飛機。」

虛擬航班採取預約制,一張機票要價6600日圓,折合台幣約1800元,飛一趟只需2小時,就可飽覽巴黎、羅馬、夏威夷或紐約等地風光,價格經濟實惠。自2016年推出以來,班班客滿,尤其受到日本老年顧客的喜愛。

FIRST AIRLINES經理 安倍(HIROAKI ABE):

「我們有很多年長的顧客,他們想到海外旅行,但由於身體上的限制,不是那麼容易。」

日本國內線的虛擬航班也將在下一步開設,最大賣點是結合各地區特色,推出特製的美食餐點。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