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2歲男童忽離媽媽 跑落地鐵軌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有一名2歲的小男童,在義大利的地鐵跟媽媽等車時,忽然向前奔跑,跌入軌道,媽媽發現後非常緊張。還好有名身手矯健的年輕人即時跳到軌道上,將小朋友抱上月台,阻止悲劇發生,成為當地人眼中的英雄。

在義大利米蘭的地鐵月台,坐在椅子上的2歲小男童忽然起身往前衝,跌到火車軌道上,一旁的媽媽發現後趕緊起身,想要去救小孩。

就在媽媽及眾人還不知所措的時候,旁邊一名18歲年輕人羅倫佐(Lorenzo Pianazza)見狀馬上往前跑去,脫下背上的背包,往軌道跳下,將小孩抱回給媽媽,然後再跳坐回月台上。

過程中,這名年輕人還抽出時間,把男童跌落的玩具拿上月台,十分驚險。

事後羅倫佐表示,他並不擔心自己的安危,這只是他本能的反應。

而當時正在值班的站長在看到監視器螢幕後,也按下按鈕,停止列車移動。

據了解,小孩跌落火車軌道的時間,距離下一班列車進站只差90秒,所幸及時被救回來,沒有造成生命危險,2歲小男童在事後也被送到醫院檢查,並無大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