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市政會議 侯友宜:謝謝市長讓他失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夠再度並肩作戰。」

看板、鮮花、外加深深的祝福,侯友宜請辭新北市副市長,來到各局處道謝。待在新北的7年2個月,最後一場市政會議,侯友宜有感而發。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7年多來,市長沒有跟我講過一句重話,只有鼓勵跟鞭策,你讓我失業了,我明天又要重找工作了,我這一輩子沒有失業過,我現在想說我健保要怎麼付,市長讓我失業,也是鼓勵我,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從市長朱立倫手中,接過市政顧問聘書,要離開市府大樓,侯友宜說他滿懷不捨。但投入選戰之後,想再踏入市府大樓,得多所顧慮。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當我踏出這個機關大樓,當我回來的時候,我只能去幾個地方,我能夠到地下一樓,請理髮小姐幫我剪個頭髮,OK沒有違反行政中立,然後我可以到便利超商,買我最喜歡的茶葉蛋,市府大樓我不能再去逛,再逛讓同仁違反行政中立,這是我不能做的事情。」

侯友宜臉書,也po出打包照,他坦言花了整整兩天,把辦公室清空。

卸任後,職務將由原本的財政局長呂衛青接棒,但市府內閣小異動,包括朱立倫智囊、市政顧問宋自強,請辭加入侯陣營;就連謝深山之子、勞工局長謝政達,還有部份機要幕僚,外加4名局處新聞聯絡人,也將加入團隊、發揮輔選專長,侯友宜新北團隊儼然成型,力拼黨內初選第一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