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食品展登場!陽岱鋼最喜歡這三種水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東京國際食品展,今天(6日)天(6日)在東京盛大展開,今年(2018年)台灣館共有132家廠商、125家攤位參展,記者會上,台灣六縣市的首長副首長,都飛到東京宣傳,最大亮點還邀請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出席,推薦台灣農產品。

東京國際食品展即將展開,對台灣農漁產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年度盛事,包含外貿協會、農委會,還有六縣市的首長副首長,都飛到日本東京宣傳,希望吸引更多日本民眾來台灣館嚐鮮。

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農委會跟我們台灣農業界的所有農漁民,一定會本於安全、安心、放心的,把台灣最好的農漁產品,行銷到國際,尤其日本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所以我們一定會把日本朋友最關心的食品安全,列為我們在輔導農民,最重要的項目之一。我歡迎我們日本朋友,除了東京食品展,實際來做現場、現品的體驗,也歡迎到台灣來做農村旅遊。」

東京國際食品展是全球三大專業食品展之一,每年有超過70多國、3千多家食品廠商齊聚日本,是開發日本、亞洲以及全球市場的重要平台。這次台灣館共有132家廠商、125間攤位參展,記者會上,包含桃園、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六縣市的首長副首長都來了,還特別請來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品嚐故鄉的珍珠奶茶以及首度在日本亮相的蜜棗,推薦給日本民眾。

旅日職棒選手 陽岱鋼:「在回台灣之前,到機場一定會喝珍珠奶茶,水果全部都喜歡,芒果、釋迦、香蕉,這些水果對我們運動員來說,就是我們每天該吃的東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