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登記參選 藍營新北煙硝戰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六都中唯一的藍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前縣長周錫瑋今天(7)前往國民黨市黨部登記參選。而前副市長侯友宜前一天交接之後,今天也展開第一場公開行程,前往新莊老街廟宇參拜,掃街拜票。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卸任後第一場選舉行程,來到新莊老街廟宇參拜,受到基層力挺。侯友宜說新莊是北部的起源地,因此他選擇從新莊出發。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新莊就是北部最早發源的一個都市,所以從這裡就是我們的根,從這裡才有新北市,所以我從新莊開始,那我第一個行程,就是要來跟關公來做報告。」

結束參拜隨後徒步掃街,不論攤販還是路過駕駛,全都上前親切問候,展現親和力。而前縣長周錫瑋在最後一天完成登記,不滿黨內初選規則有利侯友宜,周錫瑋再喊話要求初選辯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周錫瑋:「所有的政策所有的議題,都應該是要經過辯論之後,才會知道你對在哪裡,你錯在哪裡,所以我一再強調,國民黨每一個參選的人,應該是很大大方方的,把自己所要做的事、所有的政見向市民報告之後,也接受市民的檢驗。」

是否舉辦辯論會?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保守說尊重。侯友宜則表示,一切按照黨內規則,但他也強調,新北市長選舉並不是總統大選,希望用辯論之外用多元的方式,表達政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