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林昶佐挑戰柯P?黃國昌:是適合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年底選戰逐漸逼近,但藍綠兩黨的台北市長人選仍未定案,現在也傳出,時代力量有意角逐台北市長,今早媒體詢問,是否會推派立委林昶佐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如果林昶佐參選台北市長,將是個很適合的人選。

時代力量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這段期間其實有感受到不少長輩,還有一些年輕朋友的鼓勵跟勸進,那但是我想現在台北市的局勢其實都還不明朗,那也有很多位我們尊敬的前輩,然後一些朋友也相繼宣布參選,所以我想在這個狀況都還不是那麼明朗的這種,這個局勢之下,我想我們目前的這個考量,也還不能說有什麼樣的決定。」

林昶佐表示,自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負責佈局台北市選舉,對於參選北市長,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而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日前也曾表示,民進黨如果不在台北市推候選人,時代力量不排除自己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