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又破紀錄!全球最高飯店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以世界高樓城市著名的杜拜,最近又創下紀錄。新落成的吉維拉飯店以一公尺之差,擊敗同在杜拜的JW萬豪侯爵飯店,成為世界最高的飯店。

這棟看似高聳入雲、閃閃發亮的摩天大樓,是最近在杜拜新落成的吉維拉飯店(Gevora Hotel)。以365公尺的高度刷新金氏紀錄,成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飯店。

飯店以金色為基調,總共有75層樓,528間房間,頂樓還有餐廳能俯瞰杜拜市區的美景。

吉維拉飯店總經理 JAIRAJ GORSIA:

「這座飯店的具體建造約耗費四年。正如所傳言的,有很多看到的金色部分是鍍金的。正面用了100%的玻璃,剛好反映杜拜環保潔淨的策略。」

除了在高度上破紀錄外,吉維拉飯店也嘗試提供其他同等級飯店所沒有的服務。

吉維拉飯店總經理 JAIRAJ GORSIA:

「我們在杜拜是四星級飯店,但我們打算提供五星級的服務。我們有其他四星級飯店沒有的私人管家服務。」

杜拜擁有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而吉維拉飯店目前是杜拜第8高的大樓,世界第35高的建築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