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FII火速登陸 賴清德:需解決投資障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中國火速批准鴻海子公司上市,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受訪時說,鴻海在中國其實努力了一年多,並不只有短短三十幾天就通過。對於中國磁吸台灣企業,賴清德說,台灣政府必須解決投資障礙,吸引企業投資。

行政院長 賴清德:「其實鴻海子公司已經在中國努力一年多,所以不會只有30幾天就通過,因為一般有很多查證要進行,所以據媒體報導,其實他們實際上努力一年多。行政院在各方面其實都會提高我們的行政效率。另外,鴻海還有另外三家子公司,一家在台北、一家在香港,還有一家在深圳,也在申請上市,所以不是只有一家子公司在中國大陸上市而已。目前行政院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解決投資障礙,號召企業界投資台灣,只要台灣經濟可以發展,根穩了,自然而然可以吸引到他們。」

中國大肆招攬台灣企業、人才等,行政院下禮拜將召集各部會,開會研商應對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