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蔣萬安出席餐敘 柯文哲否認為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選舉消息來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底大選會和誰合作,藍綠都關注。日前也傳出,民進黨擔心柯文哲,萬一與新北市朱家軍合作,會讓雙北一片藍,因此計劃要找文化部長鄭麗君,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迎戰雙北市。不過柯文哲周四出席饒河夜市春酒,就與蔣萬安同桌,引人聯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外界擔心,之前擔心說您跟新北朱家軍聯手,那昨天你又跟蔣萬安同桌,好像更引起人家聯想,跟泛藍聯手。)沒有啦人家那個,那個夜市的春酒,這個藍綠都會來。(是為選舉暖身嗎?)沒有啦我跟你說其實,其實我已經,已經少很多了,不然那個每個里長都要拜託我去吃,我說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柯文哲急撇清,並不是為選舉。不過大選逼近,柯文哲每個動作都受到矚目,包含北農休市事件,這兩天受訪態度都放軟,強調把問題解決就好,是不是擔心槓上綠營,柯文哲沒有否認,只說不止選舉年,整個台灣都應該這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