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結盟便利再進化 機票在超商也能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在台灣隨處可見的超商現在是越來越便利了,除了能買高鐵票、演唱會的票之外,現在機票都能在超商買了,航空公司看好超商付款的便利性,與超商業者合作,預計可以為業績帶來5%的成長。

消費者VS.便利商店店員:「你好我想要結這個機票,好。」你沒聽錯,現在連機票都可以在便利商店付款了,台灣廉價航空公司與超商業者合作,從今年3月9日開始,提供超商支付的服務,旅客未來購買機票,如果是沒有信用卡,也可選擇到超商完成付款。

台灣平價航空公司發言人 許致遠:「平價航空的族群,學生佔了也很大一部分,那所以我們希望藉由這個超商支付,給學生或無信用卡的族群,更便利的一個付款機制,那還有一些在台的一些外籍人士也沒有信用卡,所以這個服務將更便利於他們。」

台灣廉價航空公司發言人許致遠表示,根據資策會的調查結果,網購消費者較常使用的支付方式,排名依序為刷卡、超商付款與ATM轉帳,在台灣隨處可見的超商已經成為現金付款首選,除了提供旅客更便利的付款方式,也期望能吸引更多不同的客群。

台灣平價航空公司發言人 許致遠:「我們是估計透過這個現金支付,擴大我們更多的一個(客群),所以應該有,至少有5%的一個成長。」

除了增加支付方式,平價航空業者的服務航點也持續擴大,除了今年1月18日開航的台北-小松,3月更將陸續開航桃園-茨城、桃園-旭川、桃園-花卷等航線,增加日本航點到13個,台日往返航線將達17條,期望能藉此帶來更多的營收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