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場全部爆滿 神韻德州巡演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近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德州的2018年度巡演落下帷幕,五十場演出全部爆滿,刷新歷史紀錄,很多場次一票難求。各界菁英共襄盛舉,神韻的藝術水準與文化內涵讚不絕口。請看報導。

德州神韻票房火熱。在達拉斯地區,共有20場演出,分別在三個劇院上演。其中,有兩個劇院相隔僅三英里,卻在兩天內一起上演了八場神韻。在其他很多城市,也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火熱景象。

企業家 Steve Cosgrove:「非常非常美好,很傳統,十分撫慰人心!讓人目不轉睛!」

公司總裁(前芭蕾舞演員) Barbara Doughty:「她們如何做到的?精巧地接住水袖,然後再拋出去,從未失誤,難以置信,我一定會失誤的!男舞蹈演員令人驚歎!我也能做劈腿動作,但從未見過男舞蹈演員做得如此之好,令人驚歎!」

石油大亨 Jim Woodcock:「演出與舞蹈演員的一切讓我驚歎!還有編舞呈現的精彩配合,非常美好!」

越南電視台主持人 Julie Pham:「這個演出非常傑出,我喜歡演出中的藝術,還有武術和那些舞蹈演員們。他們很美麗,友好,年輕又有天賦。每當人從天飛落,就會在舞臺上有真人出現,這是演出中最令人興奮的。」

石油公司老闆 Dolores McCall:「我也帶來了所有員工,還有他們的配偶,我奧斯汀的表兄弟和他的妻子,另外還有幾人,朋友,朋友的朋友。」

連鎖診所老闆兼首席醫師 陶慶麟:「我們所有的員工都在這兒,我們有三個診所,16個人一起來看演出,來支持這個演出。」

對於演出中的神性內涵,很多觀眾讚歎不已。

貝勒大學客座教授 Jennifer Heinz:「我們有多元的文化,同時我們有共通的價值觀,創世主都賦予了我們愛與生命。」

神韻小觀眾 Ramon Medna:「我知道了,我們可能來自天上,無論是誰,任何人都可能來自天上。」

觀眾們紛紛推薦,稱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大學城市長 Karl Mooney:「我非常感謝這場高質量的演出能來到大學城。我希望其它社區的人,當神韻來時要抓住機會欣賞,還要帶上所有年齡段的家人。」

國防勛章獲得者 Bert Shell上校:「我們去年錯過了,今年一定要來看的!當神韻再來,我們會再來看。神韻是卓越的演出,我推薦所有人看!」

演員及設計師 Marya Beauvais:「神韻不能在中國本土上演真是太糟糕了,讓我流淚。如此美妙每個人都該來看啊。」

神韻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美國德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