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災選舉都關注 LINE宣布擴大在台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通訊平台LINE,週五在台北舉行年度記者會,宣布未來將擴大在台投資,策略之一,就是擴大社會參與,LINE與國家災防中心合作,推出官方帳號,讓民眾輕鬆掌握防災資訊,另外針對年底舉行的九合一選舉,將推出選舉專區,讓候選人與選民,即時互動。

國家災防中心LINE官方帳號宣傳片:「可以透過即時示警功能,了解各個行政區的,即時資訊警示。」

不論是雨量、地震風災等訊息,只要透過通訊軟體,訂閱國家災防中心的帳號,就能即時接收到相關資訊,通訊軟體LINE宣布在台投資計畫,其中一項策略,就是擴大社會參與。

通訊軟體LINE總經理 陳立人:「(使用者)他隨時是等候訊息的狀態,這點和其他查詢類應用不太一樣。透過LINE來通知消費者,各種各樣的一些災害,是最有效率的溝通方式。」

今年11月,台灣即將舉行九合一選舉,隨著選戰逐漸升溫,LINE表示將推出「選舉專案」,讓候選人與選民們,直接互動。

通訊軟體LINE總經理 陳立人:「候選人就可以持續的,提供他最新的行程,提供他的理念,提供他的很多想法,而且呢,消費者可以在這裡面,對他的想法提出他們的意見。」

LINE公布數據,台灣用戶每天傳送超過3500萬則影片,每日使用語音通話人數超過700萬,使用數據居全球之冠。今年LINE計劃在台灣與電信公司合作,提出具備完整LINE一站式體驗的電信服務。

通訊軟體LINE總經理 陳立人:「為消費者提供LINE Mobile服務。」

LINE Mobile服務,從服務申辦、繳費、客服查詢都可以在LINE完成,目前已經進入市調階段。打開通訊軟體,成為台灣民眾生活習慣之一,通訊軟體平台,積極拓展事業版圖,朝多元化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