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密會誰曝光? 柯文哲:膝蓋想也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9日)到餐飲學校參觀,親自下廚煎牛排。對於有媒體報導,一月中柯文哲曾和總統蔡英文密會,雙方談了兩岸議題,並討論民進黨內有派系不滿柯文哲,媒體關注密會是被誰曝光。柯文哲受訪時,回答得直接。

穿著廚師服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開平餐飲學校,要親自體驗煎牛排。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幾乎沒有下過廚房這個,不過放心好了,他們有教練會教我。」

滋滋作響的牛排飄出香味,有專家指導,柯文哲煎牛排的架勢,有模有樣。好不容易料理好牛排,完成切片擺盤,在試吃以後,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心得。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同一塊肉的那種熟度都不一樣,這個,這個倒是比較特別。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厚的牛排。你們這個成本比較高。」

不過日前有媒體爆出,一月中,柯文哲與小英總統曾密會。隨後蔡英文在節目專訪拋出台灣價值議題、以及兩人同台視察健康公宅的互動,似乎都是這場密會後的效應。對於蔡柯密會的消息曝光,就有週刊指出是柯文哲陣營放出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很清楚嘛,這個,膝蓋想也知道這話不是我放的。(所以你覺得是誰?)你要不要去幫我查查看。(是黨中央放的嗎?)欸你要不要幫我查查看?我也很想知道。」

大力否認對外放消息,柯文哲說,報導這消息的媒體,不是柯陣營可以控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