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比得兔》掀人兔大戰 笑中有真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談到《比得兔》,這隻在童書中紅了115年的兔子,最近躍上大銀幕,在電影中與人類鬥智爭奪菜園。電影以幽默輕鬆的方式,呈現兔子家庭成員間的情感互動。比得兔雖然常常做錯事情,但總會以最好的方式改正錯誤。

古靈精怪的比得兔,在新鄰居小麥先生入住後,日子起了變化。比得兔要帶小夥伴們,與人類鬥智,爭奪菜園主權。然而,比得兔與小麥先生的關係,在善良鄰居碧小姐的影響下,也悄悄出現意想不到的神秘變化。

全新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Beatrix Potter)115年經典暢銷童書,由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詮釋這隻全世界最紅的兔子。科登對這個不尋常的經典故事印象深刻,特別是蘊含其中的教育價值。

演員 詹姆斯.柯登:

「我清楚的記得,這是我父母第一次讀給我的書,書中有人很調皮,不守規矩,我覺得這實在太令人驚奇了,這傢伙如此頑皮! 然後很明顯地,每本書的結局,你會意識到這一切都將使他自己受害。」

三個兔子姐妹分別由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伊莉莎白.戴比基 (Elizabeth Debicki)配音。

演員 瑪格.羅比:

「我在成長於一個大家庭,所以演出一隻兔子,有三個手足,加上一個堂兄,對我來說很自然,我很喜歡。」

《比得兔》以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呈現兔子家庭成員間的情感互動,在歡樂的氛圍中,傳遞一個核心概念。

演員 詹姆斯.柯登:

「他(比得兔)真的花了很長時間,才意識到他可能已經搞砸了,但他最好的一點是,當他搞砸了,犯了錯誤,他會以最好的方式改正錯誤,我認為這是電影最好的信息。真的,每個人都會犯錯,一向以來,我們所有的人,無論你是誰,都有搞砸了的時刻。但重要的是,你如何處理錯誤,在這些錯誤中對自己的省思,從錯誤中學習,並試著不要再犯這些錯誤。」

電影中的真人角色,由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與蘿絲.拜恩(Ross Byrne)飾演。在特效技術的加持下,兔子們的動作靈巧,甚至可見細緻毛髮,為這個百年童話注入新生,得以繼續傳承。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