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市佔僅第4名!2018「精準定價」拼前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2017年台灣手機銷售量排行,HTC僅排名第四,HTC今年除了推出旗艦機外,也會積極推廣虛擬實境裝置「VIVE」,雙引擎,帶動營收成長。

手機大廠HTC,找來樂團五月天代言,拍攝廣告,要為品牌形象再加分,市調機構公布台灣手機市場排行榜,蘋果iPhone手機賣最好,三星緊追在後,接著是華碩,HTC排名第四市占率約9%,HTC總經理表示,的確有進步空間,今年除了旗艦機之外,也會推出,中低階價位手機迎戰。

HTC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諭:「台灣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是比較辛苦,每個區間都有精準定位策略去做,所以至少在智慧型手機銷量上,我們是持平穩住,我們的陣腳,這個是最主要的一件事情,另外VIVE我覺得,它的增長機會很大。」

不只著力於智慧手機,也要積極推廣HTC旗下虛擬實境裝置「VIVE」,今年包括VIVE Pro正式上市,以及VIVE Focus上市規劃等,未來會投注更多資源,就是看好虛擬實境裝置的市場潛力。

HTC台灣區總經理 陳柏諭:「虛擬實境這樣的生態系,我覺得今年會很多的發動點,比較像B2B的生意模式,會在今年爆發出來。」

HTC今年滿21歲了,開始於OEM 代工,自創品牌跟上智慧型手機浪潮,創造輝煌歷史,如今正面臨市場激烈競爭,而新產品HTC Vive的推出,也滿三年了,後續市場發展前景、經營成效,外界高度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