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衛生紙漲價? 賴清德再喊:物價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先前傳出衛生紙3月擬調漲價格,造成民眾瘋搶,公平會已介入調查。現在平面媒體報導,又傳出網購業者接獲通知,將調漲衛生紙價格。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被媒體追問時,再度喊話,行政院都有掌握,要大家不用擔心。

行政院長 賴清德:「其實我們對物價都有掌握,那我們可以看的出來,衛生紙的問題,其實目前已經穩定下來了,我再一次跟全國的國人報告,今年的物價,根據中央銀行或是主計總處的預測,都是在很穩定的狀況之下,大家不必擔心。」

針對媒體報導,衛生紙大廠於3月1日已陸續通知通路調漲售價部分,公平會今天表示,已對三大衛生紙製造業者永豐餘、金百利克拉克及正隆進行調查,截至目前,3家衛生紙製造業者與通路業者對於價格並未決定,公平會後續不排除再行約談,如有實證將會嚴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