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進黨尷尬才會認真!李登輝表態挺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前總統李登輝表態支持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還說民進黨內沒有人可以參選台北市長,引起討論。柯文哲今天(10日)被問到相關話題時,態度低調。而李前總統則是再次表態挺柯,還說不擔心會讓民進黨尷尬,因為這樣才能讓民進黨認真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勤跑市政行程,儘管還沒開始競選活動,卻脫離不了選舉話題。對於前總統李登輝表態民進黨內沒人才,對此,柯文哲避答媒體提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還是沒回總統說民進黨沒人?)啊這就很難回答啊,這不是每一題考卷都要寫啊。(他說實話嗎?)呵呵……我想把你掐死。」

也許擔心讓綠營處境尷尬,不過李前總統卻完全不擔心,還大讚柯文哲做事認真。

前總統 李登輝:「沒有關係,讓他覺得尷尬才會更認真,都不認真啊,對不對?應該要做、要支持的事情,(柯文哲)市長做得很好,對不對?」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老先生的意思應該是說民進黨沒有提名,不是民進黨沒有人,民進黨的人才濟濟,我想老先生的意思應該就是說,如果民進黨沒有提名人,那他只好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姚文智持續喊話,希望黨內提名自家人選市長。而一向與綠營關係極佳的李登輝高調挺柯,是否減低綠營基層對柯文哲的反彈?引起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胡宗翰 趙庭譽 劉姿吟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