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爺爺跳跳屋來了!古坑傳孩童笑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除了這座大型的滑梯,還有攀岩、蠟筆屋、棒球屋等,一共有十二座的大氣墊,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學童:「(這樣滑下來感覺有沒有很刺激)有,(好玩嗎?)好玩。」

氣墊屋的主人是他,學童叫他「何爺爺」,本來在美國做成衣貿易的生意,退休回台灣,一直想為偏鄉學童做點事,特別從美國訂製超大氣墊跳跳屋運回台灣,讓孩子免費玩,看到小朋友笑得那麼開心,何爺爺也就忍不住氣墊一組一組的訂,買到現在林林總總已經有四十組之多。

氣墊主人 何茂成:「四十多組花了一千多萬,包括我們的後勤,所有的作業,大概到兩千多萬。」

何爺爺說,國外有研究發現,氣墊對學童的身心平衡有很大幫助,所以不只是給小朋友玩,也是幫助他們樂在學習。

何茂成妻子 郭嘉喬:「人在快樂的心情當中可能他的學習力,會比較增強。」

移動氣墊城堡從2014年開始,跑遍了兩百多所學校,何爺爺總是親力親為,去年還因為這樣累倒,住院一個星期才康復。

氣墊主人 何茂成:「太累了,(就因為跑了太多所學校太累了)對,跑到肺炎。」

這一次,何爺爺的跳跳屋,來到雲林古坑國中小學,校方也不藏私,決定要開放校園,提供民眾免費玩,讓家長帶著孩子共創歡樂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