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精英感謝神韻力量 正統價值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9日晚間在桃園市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企業精英到場觀賞,台灣知名智慧農場業務總監表示,很感謝神韻傳遞忠孝節義精神,敬佩這股感染人心的影響力。

知名智慧農場業務總監 盧永濬:「大幕一拉,就是一開始,哇!像仙女下凡一樣,整個畫面非常非常的驚豔。」

饗叮噹美食總匯執行長 劉星:「那個幕一打開的時候就覺得,哇!這個不管是舞蹈還有氣勢,確實讓人家覺得很震撼。」

神韻的大幕一拉開,震撼台下企業菁英!知名智慧農場業務總監盧永濬敬佩,節目展現的正統文化內涵。

知名智慧農場業務總監 盧永濬:「帶有正義的精神,在現今的混濁的社會裡面,其實這個精神應該再發揚光大的,那很感謝神韻有這樣的力量,來傳遞忠孝節義的精神,然後來展現給我們所有的觀眾。」

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黃于倩:「苦守寒窯十八年,她內心的感動透過舞蹈表現出來,再加上最後一幕他們兩個終於見面,有感受到那個內心的感動,真的差點就掉淚,真的沒想到一場舞除了美以外,還可以有心靈上的觸動。」

企業菁英讚嘆,神韻從視覺到聽覺,是全面絕妙的搭配組合。

知名智慧農場業務總監 盧永濬:「整個配合的天衣無縫,讓我們整個沉醉在裡面的舞蹈跟音韻當中,是非常非常的享受的。」

饗叮噹美食總匯執行長 劉星:「每一年的節目聽說都不太一樣,所以我真的覺得驚豔,將來有機會可以帶一些朋友,親朋好友來推薦,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林宏觀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