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寒冬持續?中天電視也傳大裁員

中天電視台大門(翻攝網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電視圈不景氣,繼三立和八大爆出裁員後,中天也步上後塵,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天年後因不堪虧損,精簡人力,至今已裁掉上百名員工,大多是中階主管,還有戲劇中心部門,多個娛樂節目的製作單位也被裁掉,中天稍晚發聲明表示,無爆料指涉之情事。

徐乃麟(右)梁赫群主持的《天天樂財神》去年也無預警停播。(翻攝網絡)
徐乃麟(右)梁赫群主持的《天天樂財神》去年也無預警停播。(翻攝網絡)

 2014年,同樣隸屬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中視裁員後,中天又一次裁員的動作,有許多中階主管也難逃被資遣的命運,包括集團發言人在內,最近多個節目喊卡,《天天樂財神》、《碰碰發財星》接連收攤,徐乃麟曾表示:「知道中天因財務結算,要求2個節目先暫停錄影。」此外,中天旗下另一節目《驚奇4超人》也接棒喊卡,1個月內連續3節目狂收攤。

中天近幾年來多買進大陸戲劇及綜藝播出,甚至仍強力主打,在別台重播好幾遍的陸劇「後宮甄嬛傳」,也讓人聯想也是為了節省成本。

中天稍晚發聲明表示,無爆料指涉之情事。

中天電視聲明全文

就蘋果日報於今日(民國107年3月12日)所刊登「中天裁員上百人!多位中階主管掰掰」之報導內容,為未經向本公司求證且為嚴重不實之報導,本公司除此鄭重澄清、說明並無該等報導所指涉之情形外,再者,該等不實之報導內容已嚴重影響本公司之聲譽,本公司並將對於蘋果日報之前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之權利,又若有其他第三人,亦於未經向本公司進行完整查證之情況,不實散布相關訊息,本公司亦將對其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