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精日」是敗類 中共引火燒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大陸去年出現4名男子身穿二戰時期日軍軍服,在上海抗日遺址四行倉庫拍照,今年二月間又有兩名男子身穿日本軍服在南京紫金山拍照。他們被外界稱為「精日份子」,是「精神日本人」的簡稱。他們的舉動引來中共當局的不滿,罵他們是中國人的敗類。但網友卻反過來將矛頭指向中共,說還有「精蘇」、「精俄」、「精趙」……那些敗類。

近日河北一名網民在網路發言,稱:「南京大屠殺還是死的中國人少!不然我怎麼還是娶不上媳婦呢?大日本天皇萬歲!」當地公安部門接報,拘捕涉事王姓男子,判罰15天行政拘留。

一名孟姓男子,在400人微信群組內,也是發表了「南京殺三十萬太少」等言論,上個月23號,上海市公安局對其處以5天行政拘留。

3月8號,中共兩會記者會結束後,有記者追問對「精日份子」有何看法?中共外長王毅大聲說,他們是「中國人的敗類」。

旅居德國漢族女作家 徐沛博士:「馬列主義就是恐怖主義,所以像王毅他去譴責那些,就是失去了文化跟在共產黨的極權暴政下,失去了文化根的這些大陸青年,這種應該可以算是鬧劇吧。只能說明他們是無所事事,不知道如何排遣他們的青春期的鬱悶,所做的這些無厘頭的行為。」

風波越演越烈,最後孟姓男子出面認錯道歉。旅居加拿大作家盛雪認為,在政府的默許下,中國社會肯定會對這群人掀起口誅筆伐,讓這群人變得無地自容,沒有環境能夠生存,甚至可能對他們進行暴力行為。

3月8號,由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賀雲翱帶頭,遞交一份所謂的「制定保護國格與民族尊嚴專門法」提案,將「侮辱中國國格、侵犯中華民族尊嚴」的行為,納入刑法處罰範疇。演員成龍也提案制裁這些所謂「精日份子」,要這些藐視國格的人受到應有的教訓。

旅居加拿大作家 盛雪:「像成龍等這些人,現在已經完全是淪為中共暴政的打手。他們這些人,特別是像他生活在香港的,他的成長、他的發跡、他的成功,都有賴於依賴於香港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自由的環境。那麼他現在反而是幫助中共暴政,用這麼不人道的手段,用這麼嚴酷的這種方法,甚至要求立法去迫害人權,去限制言論自由,那麼就使得這個事情非常的詭異。」

旅居德國漢族女作家 徐沛博士:「他們本身就是,用網友的話說,就是精蘇精俄,但是絕對不是中華民族的後代,因為我們的祖宗推崇的是中華文化的正統,主流是儒釋道。我一再強調,中共的黨文化和中華文化是水火不相容的,這是共產黨為什麼從一開始就詆毀中華文化。」

網民們提醒王毅,還有「精蘇」、「精俄」、「精趙」……那些敗類。也有網友說,類似文革的政治標準,現在又重彈,誰來制定誰來認定「敗類」的標準?

大陸著名專欄作家蔡慎坤的推文質問,誰是「中國人的敗類」?那些行貪腐之道瘋狂掠奪又把妻兒財富轉移到境外的人算不算?那些長期包養二奶三奶與N多異性通奸的人算不算?那些不擇手段撈地位撈榮譽又擁有境外身份的人算不算?那些圈一塊地炒幾幢樓就一夜暴富甚至富可敵國的人算不算?那些嘴裡喊著愛國愛民背地裡卻吞噬民脂民膏的人算不算?」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