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雪破紀錄 動物園冰天雪地開心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2月的冷氣團發威得相當徹底,世界各地大雪紛飛下不停。俄國莫斯科也迎來60年來最大的一場雪,造成交通大亂,居民的諸多不便。不過在動物園裡卻有一群在下雪後開心的小傢伙,萌翻的模樣可別錯過了!

莫斯科連日下大雪,當地人苦於必須把汽車從雪中挖出來,但是動物園有不少動物,自得其樂的在白皚皚的雪中玩耍。像是北極熊和灰狼等動物通通出動,在厚雪中玩樂一番。海象也不減活躍的衝入冰冷的水中,一見到遊客還會跳出水面「打招呼」呢!企鵝沿著動物園的池塘慢慢的散步,海豹們也開心的與飼養員玩球。

雖然大雪為不少出門的居民帶來不便,但也有一家大小在大雪嚴寒天氣下,來動物園看看在雪地裡的動物。即使當日氣溫只有攝氏零下十五度,有遊客表示對於北極熊來說仍然「太熱」。

遊客 SERGEY:「對北極熊來說還是太熱了,牠們應該躺著睡覺。」

不過貓科動物的兔猻似乎就不怎麼喜歡這白白一層的厚雪,從住處下來短暫露面之後,隨即跑上高處休息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