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航空城 多科技業高層讚歎美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上週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有「航空城」稱號的桃園,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許多科技企業主管慕名而來,他們都表示,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輝煌重現舞台,啟迪人心。

慕名而來的電子公司總經理劉冠君,第一次欣賞神韻,直說震撼。

電子零件製造公司總經理 劉冠君:「非常的那個震撼,表演得非常的好,不僅整體劃一,而且演員的所有的眼色、還有表情非常的生動。再把中國文化的傳統都融合在裡面,非常的好。」

餐飲公司董事長 徐明武:「我覺得神韻很了不起,她用我們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故事,來當這個故事的主軸。」

台灣知名半導體代工集團退休董座徐明武,目前主掌餐飲企業,他說,從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善的力量。

餐飲公司董事長 徐明武:「我們要堅持著善,宇宙有一個善,那這個就是神,我們要堅守著這個善,讓我們看了很感動,感動就是真理,那神韻就是傳達一種真理。」

神韻每年推出全新節目,國際知名電腦大廠主任工程師 宋孟遠第六度欣賞神韻,已成為粉絲。

國際知名電腦大廠主任工程師 宋孟遠:「她每年的表演都不一樣,這是相當難的部份。」「想要更多瞭解中華的文化,因為在過去的那個學校的教育方面,還有一些報章雜誌的一些介紹,我覺得是相當的不足。」

回憶起節目情節,宋孟遠表示,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各朝代的文化內涵。這股神韻感動熱潮,持續在企業界風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