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降落偏離跑道 尼泊爾空難至少49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一架美國-孟加拉航空公司的客機,當地時間週一下午,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的國際機場降落時,不幸墜毀。據當地警方公布的消息,這起空難導致至少49人喪生,機上,有1名中國旅客。

飛機降落時衝出跑道後起火燃燒,斷成數截,現場冒起濃煙。

航空公司指責機場空中調度不利,但機場方面稱飛機沒有按照預定方向在跑道降落。

據BBC消息,飛行員和空管的最後對話顯示,雙方在跑道降落位置出現誤解。具體失事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這架飛機載有67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其中有32名孟加拉人,33名尼泊爾人,1名中國人和1名馬爾地夫人。目前22位傷者在醫院救治。

失事客機是龐巴迪Dash8-Q400渦輪螺旋槳飛機。航空公司稱,飛行員是這一機型的教官,有五千小時飛行經驗。

加德滿都特里布萬國際機場,是尼泊爾唯一的國際機場。本次事件是當地近幾年來發生的最嚴重墜機事故。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