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可以很概念 日內瓦車展放飛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愛車人士,可不要錯過下面的這則新聞,帶您來到每年3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各種各樣超現代的概念車,還有新奇的汽車用品,一起去看看。

一般汽車只有4個車輪,但是這輛來自瑞士知名車廠Sbarro的概念車卻有著 6個車輪,其中兩個備用胎安置在車身內部。

對於愛越野或者開山路的車主來說,一旦車胎出現問題,車主可以將中間兩隻車胎放下,有點象飛機的起落架。

這款方方正正,有點像加長吉普的英國車名?Flying Huntsman。它可以容納9個人,肚量很大哦!

在日內瓦車展上,各大車廠腦凍大開,放飛想像推出了各種奇形怪狀的概念車。

CNET道路秀主持人 蒂姆·史蒂文斯:「未來的車是什麼樣?我們要自己開嗎?車會飛嗎?沒人想知道,也沒人知道。廠商試圖展現所有因素。」

確實,連車身的顏色都有新花樣。

這款超跑家族的頂級名車布佳迪威龍的車身好像各種大理石拼貼而成的一樣,非常適合想要與?不同的土豪。

而在速度上唯一能跟布佳迪威龍一較高下,就要屬這款檸檬黃的 Hennessey Venom F5了。它最高時速可達301英里,而且全球只有24輛。

未來和復古似乎是相對立的概念,不過英國的 Eadon Green 將兩者結合起來。

日內瓦車展可謂創意多多,令人好似在看科幻電影一般。車展一直持續到3月18日,有興趣的車迷不要錯過哦。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