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第三度來襲 大紐約風雪交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美國東部接二連三的冬季風暴,使整個美東地區出現不同程度的強降雪、大風天氣,數千家庭仍然處於電力中斷的情況,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現在紐約正在經歷過去兩週以來的第三場冬季風暴,根據天氣預報,這場降雪在週二下午停止,預計為紐約地區帶來至少3-6英寸降雪。

在紐約街頭,漫天飛雪,路牌上沾滿了冰雪,在十字路口,有交警在指揮交通,不時看到灑鹽車在街頭穿梭。

正值通勤早高峰,不少人皺著眉頭,冒著風雪前行。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向紐約州部分地區,發出冬季風暴警告,長島地區降雪了至少8英寸、紐約市降雪量至少有4英寸。

週二,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康州州長馬洛伊(Dannel P. Malloy)都發出出行指南,提醒民眾在風雪期間避免出行,如果要駕車,務必預留更長的通勤時間,放慢車速。

在康州地區,有高達16英吋的降雪,康州州警(Conn. State Police )也在推特上發布,週二早上,發生了27起小型交通事故,有64起汽車打滑和車壞在路上的報告。在紐約市皇后區,週二清晨6點45左右,就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婦女在橫穿馬路時,被一輛校巴撞至傷重死亡。

在新澤西州,從上週三的冬季風暴至今,超過6300人還沒有恢復電力,預計這次風暴將讓停電狀況持續。

風雪過後,低溫持續,最低氣溫攝氏零下1度(華氏30度),這裡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小心出行。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