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店喊卡?羅智先:科技無法取代人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統一集團推出的無人商店,已進行2個多月,董事長羅智先,今天(14日)參加公益活動時被媒體詢問,無人商店預計甚麼時候正式與大眾見面,羅智先表示,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但在這兩個月運作之後,羅智先強調,科技不會取代人。

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我那個無人店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因為大概運作兩個月,已經出現一大堆很有趣的現象,代表科技還是很多,很多沒有辦法取代人的價值,所以這讓我們也滿有趣的,至少我們可以斷定無人商店將來在時間上面來講,它可以走到哪一個程度,但絕對不是像現在大家所期待的說,可以一路無阻,不然的話我們人就很悲哀了,所以看起來人的價值還是很大。」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不過這兩個月發現有趣的現象,就是科技不會取代人,所以人的價值還是滿大的,另外,對於中共挖角人才,羅智先表示,留才是全世界都在競爭,不只是跟中國的問題,而是地球村勢必然存在的現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