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極致美學!珠寶女王盛讚:靈魂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3日晚上在高雄文化中心首場演出,吸引許多神韻粉絲再度前來。曾入選台灣百大設計師、榮獲法國政府頒發最高榮譽藝術獎,鑽石企業董事長楊麗琴說,神韻展現極致美學,是一場靈魂的饗宴。

鑽石企業董事長 楊麗琴:「我們常講身心靈,可是我覺得最後一道力量,是美。美是一個不需言語,我看那些舞蹈演員好了,他們在服裝的搭配是一種靈魂的饗宴,很心靈的饗宴。」

曾經入選台灣百大設計師,榮獲法國政府頒發銀牌最高榮譽珠寶設計藝術獎,有珠寶女王稱號的楊麗琴,讚歎神韻天幕和舞蹈演員精美服飾完美結合,讓她五度看神韻,每次都回味無窮。

鑽石企業董事長 楊麗琴:「在動態天幕那個部份,如果很用心去看,其實它整個天地的結合,幾乎是天地人,整個結合,因為她在那個服裝,其實她的每一個服裝是有配合後面的顏色,它是前後的呼應,是真的非常用心,萬紫千紅,然後後面就是整個蓮花,整個花,萬紫千紅再配上千山綠水,其實真的很美。」

欣喜之情寫在臉上,她說,節目《寒窯》傳遞堅忍和愛,讓她感受最深。

鑽石企業董事長 楊麗琴:「 她苦守寒窯十八年,我小時候不覺得那怎麼樣,但是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子看,就是,那個精神,那個堅持,所以為什麼這故事可以在這麼久一直被遠遠流傳。」

知名塑膠工業董事長鄭碧玉,透過朋友介紹來欣賞神韻,直說不虛此行。

塑膠工業董事長 鄭碧玉:「透過高科技天幕,我們看了真的是,好像這人從那個裡面,好像真人可以這樣子跑出來,然後又有那個水,水好像有那種濺出來的感覺,可是它裡面沒有濕。這真的是一個很新的呈現。好像以前還沒有看過,真的表現得很好。」

神韻熱潮,持續在南台灣擴大,為觀眾帶來身心靈最頂級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