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雲霄飛車 不靠電就能衝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義大利北部森林有一家神奇的遊樂園,裡面有各種遊樂設備,包括:溜滑梯、雲霄飛車、摩天輪和各種刺激好玩的設施,看起來和一般遊樂園沒甚麼兩樣。不過,令人驚奇的是,這些看起來十分刺激又好玩的設備,全部都不靠電力,而是運用各種人力和物理的方式啟動,而這座遊樂園的幕後推手,竟然是一位80歲的老爺爺。

這位名叫費林(Bruno Ferrin)的爺爺,一九六九年海軍退役後,在義大利南部特雷維索的小鎮旁買下一塊荒山,並擺起了炭烤路邊攤。為吸引大眾目光,他想乾脆打造一些遊樂設施,他特地到鐵工廠拜師從頭學起,多年來建造一座座「手動遊樂設施」,全憑物理力學原理和重力運行,從跳跳床、三百六十度的腳踩海盜船、旋轉咖啡杯甚至連雲霄飛車都是他親手設計。現在,不只有許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連當地人也成為樂園常客,甚至被媒體評為「世界十大最值得去的遊樂場之一」。隨著愈來愈多人來到這裡,有人建議他要向遊客收取門票,以獲得維修經費,然而他卻說:「大家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就是對他最大的鼓勵了,看著每個人玩得開心已經足夠。」這個無電力樂園免費開放,老爺爺要讓所有人都有機會體驗自然樂園的美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