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進駐德州兒童醫院 1億投資首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迪士尼公司近日宣布,未來五年內將投資1億美元,協助全美兒童醫院打造擁有迪士尼樂園主題的就醫體驗。

迪士尼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Bob Iger表示公司的夢想工程師將與醫護人員合作,利用迪斯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和傳奇創意,為前來就醫的兒童和家屬設計更溫馨和個性化的醫療服務,幫助他們度過醫院裡難捱的時光。

從病房設計,到床單,衣物,遊戲,以及可以互動的神奇壁畫,孩子們各自喜歡的卡通人物將全程陪伴身旁。除了娛樂設施,迪斯尼最新電影,電視節目均可隨時播放。此外,迪斯尼學院還將為醫生,護士,和其他工作人員提供高品質客服的訓練。

迪士尼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艾格:「選擇德州兒童醫院作為項目首站,因為這裡的兒科護理領先全球,也是全美最大的兒童醫院。他們的醫護人員與我們理念相同,都希望為兒童病患及家屬提供良好的情感支持。」

醫院總裁馬克·華萊士Mark Wallace回贈了一張迪斯尼本人1952年在德州兒童醫院建設期間特地託人創作的設想圖複本。該醫院1954年正式對外開放。

新唐人記者 余欣然 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