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香港「熄燈」 財務狀況越發不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去年就陷入財務危機的樂視集團,近來的處境越發不妙。繼樂視網董事長孫宏斌週三宣布辭職之後,開播不到兩年的樂視香港,週四也正式關門停播。

樂視體育香港的facebook,晚上七時多發出題為「別了」的帖文,形容公司已「完場」,樂視體育香港公司位於荃灣辦公室,白天還有見到員工。

樂視一直未有公開結業消息,香港消委會表示收到30宗投訴,促請樂視儘快交代。

香港消委會總幹事 黃鳳嫺:「對於樂視傳聞結業消息,我們都很希望樂視商戶儘早出來澄清是否結業,如傳聞屬實,他們對消費者如何安排,或是賠償或是退款等做法。」

在北京樂視總部,雖然如常辦公,但有媒體報導稱,樂視體育員工有可能被勸退。曾出手打救樂視的融創老闆孫宏斌,星期三辭去樂視網董事長職位。樂視網去年淨虧116億元。

樂視2016年起陷入財困,創辦人賈躍亭因為欠債,早前被列入「失信人員黑名單」,微博顯示,他目前身處美國。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王文君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