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參訪小學雙語教學 一句話引發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一步步擴大辦理小學雙語教學,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士林文昌國小,參訪英語教學活動,陪小朋友玩遊戲,不過卻因為中途脫口的一句話,引發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喔,這麼無聊的遊戲可以玩這麼久。」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士林文昌國小參訪,陪小孩用英文玩大富翁遊戲,結果一句話,讓現場大笑,也被質疑是失言。但後來接受媒體聯訪時,他澄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這樣啦,我們這五十幾歲看那個小學一年級的,當然覺得很無聊啊。」

不只今天說話辛辣,前一晚網紅呱吉直播節目,以《一個吃了誠實豆沙包的人生》為題目,邀柯文哲參與,柯文哲就直批政論節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拜託,憲兵是我管的嗎?國安局是我管的嗎?你要是台北市警察局抓人,都說還可以栽贓到我身上,拜託憲兵抓人他們還栽贓到我身上。」

說到生氣時,還不慎把髒話脫口而出。上午媒體問及此事,他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直播上面說髒話)平常講得更多。」

媒體問,未來柯文哲還會不會和網紅合作直播,他說看看再說,這次是朋友拜託去客串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