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北市初選登記 鍾小平嗆丁守中背離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好,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誰要挑戰柯文哲?今天(16日),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最後一天登記日。投入初選的包括丁守中、鍾小平、張顯耀等人,都在今天完成登記手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登記最後一天,各方人馬輪流前往登記,除了準備160萬保證金,還要比氣勢。張顯耀找啦啦隊助陣,議員鍾小平則動員基層里長拉抬聲勢,同時不忘重批黨內對手丁守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鍾小平:「他背叛了國民黨的價值,而跟民進黨的靈魂契合,他的主張跟蔡英文跟段宜康跟管碧玲是一模一樣的。所以這一次的選舉,是撥亂反正的選舉。」

(())

而前立委丁守中只帶了青年發言人陪同,沒有比照其他人造勢。對於鍾小平批評他違背國民黨價值,丁守中平淡帶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團結都不一定贏,何況不團結,所以說我都不會在乎這些東西。我覺得一切這些都不重要了,現在就是怎樣把程序走完,然後我們全力的拼,按照我既定的步驟拼年底的大選,我的對手只有柯文哲。」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總共四人完成登記,包括前立委孫大千。市黨部將在4月22號完成民調,預計五月發佈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