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台北版掀旋風 旅行社推「追星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米其林指南公布首屆台北星級餐廳,掀起米其林旋風,現在就連旅行社也立刻設計「追星」行程。針對中南部旅客推出兩天一夜,大概一萬元上下,吃三星君品頤宮的烤鴨;也有業者鎖定日韓客排定中菜餐廳,東南亞客走必比登行程,用米其林美食拚觀光。

肥美烤鴨淋上熱酒,鴨皮外表變得更有香氣,君品頤宮拿下台灣第一個三星餐廳,預約訂位爆滿,更難訂了。但旅行社看中米其林人氣,推出套裝行程,方便饕客追星。

業者官網貼出「美食摘星之旅」,只要買套裝,就有可能吃到現在幾乎一位難求的頤宮餐廳,主要鎖定中南部旅客,兩天一夜搭高鐵北上,到平溪、九份玩,再加一套米其林餐廳,價格萬元上下。除了國內也對國外招手,排定中台菜餐廳。

雄獅旅行社總經理 游國珍:「因為以前這些餐廳,其實滿多我看起來裡面,滿多以前包裝給日本客人就有用過,現在已經有評鑑出來之後,我們就可以清楚的告訴這些境外旅客,這些餐廳包裝的是米其林推薦。」

排骨炸得金黃酥脆,還有傳統中菜炒螺肉,都是外國客來台必吃美食,為了拉攏日客,雄獅旅行社和君品頤宮、喜來登請客樓還有天香樓等餐廳,規劃推出客製菜單。另外,易飛網則是針對東南亞的自由行旅客,推出必比登行程,主打低價也能吃推薦美食,順帶炒熱台北觀光。

新加坡旅客:「一定的,因為米其林星級,很難拿到,加上台灣又是很好的城市,這很適合再來一次。」

新加坡旅客:「台灣的如果價格OK,我可能會考慮,台灣的(米其林)的話,應該就比較便宜吧,去國外感覺加上旅費,就比較貴。」

業者跟搭米其林風潮推旅行,要讓這股熱潮,燒遍全台北,更一路燒到國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