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垂直農場菜園 提供都市沒有的特色食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想在擁擠的大都市取得新鮮又便宜的特殊食材並不容易,但在紐約曼哈頓市中心有一家公司,運用垂直農場的先進技術,讓住在都會的餐廳或民眾,不用靠外地輸送,也能享用到物美價廉的新鮮產品。

井然有序的架子上,是一盆盆的可食用的花草,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生意盎然。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市中心,有一個新建的都市農場,座落於辦公大樓的地下室內,在不到34坪的空間中,提供當地餐廳當天現採的稀有香草及食用花卉。

農場執行長 ROBERT LAING:

「我們用LED燈,能整年供給植物完美的日光,很酷的是,種植區域堆疊後能更有效利用空間,所以在這個小房間中,只有1200平方英尺的農場內,我們可以種植本來會需要大片農地的作物。」

垂直農場用椰子殼代替泥土,並使用有機的植物養分,在嚴格的控管下,不像一般傳統農場需要使用殺蟲劑或農藥。雖然空間狹小,卻能種出150種以上的農產品。

農場執行長 ROBERT LAING:

「我們種植食用花卉有兩個理由,首先,紐約市的主廚無法取得這些農產品,他們是從加州,有時甚至是從以色列運送過來。還有就是在這樣的特色產品上,我們可以提供相當好的價錢。」

未來農場打算將垂直農場這個成功的商業模式,擴展到美國其他沒有足夠在地新鮮食材的城市,進而到世界其他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